73日上午11点,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付亦宁老师主持。

上半年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领导下,在学院党委、行政以及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院工会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克服各项困难,服务奉献,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积极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圆满完成了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成功组织了嘉兴“南湖红船”之行,感受了“红船精神”;首次举办了学院女教工美妆茶话会,广受好评;积极组织参加了校第四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得第七名;圆满组织参加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校乒乓球、校三人制篮球比赛;各项关爱工程积极落实到位;积极宣传和引导广大教职工正确认识和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利益。

会议还讨论了下半年工会主要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工会委员要更加热爱、热心、热忱地投入工作,及时、科学、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