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更切实的为群众办实事,2021920日下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于在会议室召开九月“浓情中秋与君度”党日活动筹备会议。会议统筹了毕业生返校期间的交通帮助,即返校同学如行李较多需要帮助,可向班级团支部申请,团支部与党支部协调提供帮助,并对2021921日中秋节当天的活动做出安排。

9月21日上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外出统一购买新鲜的月饼。考虑到部分同学的饮食习惯,特地选购了具有苏州特色的鲜肉月饼,以及更加符合大众口味的红豆月饼。随后,新鲜的月饼被发放到各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处,趁热送到了每一位在校同学们的手中。与此同时,苏州大学教育学院辅导员金利妍老师还走访了毕业班各个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近来的情况,并为需要帮助的同学及时提供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更进一步的认识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改善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凝聚更多更大的人民伟力,有利于筑牢广大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