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各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党委经研究,决定结对开展“无悔青春、美好回忆”“四重四亮”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结对的党支部为单位,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为主题,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

二、具体结对情况为:

1、 心理学教师支部与学术型研究生一支部、专业型研究生二支部结对;

2、教育学教师支部与学术型研究生二支部、专业型研究生一支部结对;

3、教育技术学教师支部与学术型研究生三支部、本科生二支部结对;

4、行政支部与本科生一支部结对。

三、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时结合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活动和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观看影片《赵亚夫》、《孤岛32年》等。

四、请结对支部制定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方案,并于2019年10月15日前完成相关工作,并将活动方案、总结、报道、照片等资料发张旻蕊老师邮箱:mrzhang@suda.edu.cn

特此通知。

教育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