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江涌带队亲赴镇江进行招生宣传,随后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率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阳、教育学院院长冯成志、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教育学院杨帆老师等一行五人前往南京、镇江两地三所优质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7月15日下午周高一行赴南京市第一中学宣讲,100余名高三学子和家长热情高涨,冒雨前来参加宣讲会。


7月16日下午又分别赴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和江苏省大港中学招生宣传。200余名高三学生和家长济济一堂聆听了宣讲。


周高总会计师从“厚度”“广度”“高度”“深度”“温度”等五个维度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等情况。在为高中学子宣讲中,他旁征博引,妙语如珠,用生动精彩,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诠释苏大故事,现场反响热烈。周总会计师表示:“选择苏大就是选择未来”。苏大是一所有温度有情怀的学校,苏大校训“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传递出来的人文情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苏大学子奋发向上,欢迎广大学子报考苏大。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就苏州大学的招生情况、在江苏的招生政策、高考改革选考科目等情况做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