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日下午,著名学者,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海峰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天赐庄校区红楼中心会议室217举行,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教授出席此次受聘仪式。苏州大学校长办公室吴鹏主任、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冯成志教授、教育学院党委赵阳书记以及教育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参加了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教育学院院长冯成志教授主持。

  

  

校长熊思东教授为刘海峰教授颁发聘书,并对刘海峰教授能够受邀担任兼职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熊校长表示,在学校建设“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在学校重建师范教育的新的发展阶段,刘海峰教授的加盟,必将有力推动苏州大学各项事业以及相关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他希望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利用好一切时间、一切机会向刘海峰教授求教,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熊思东校长祝愿刘海峰教授在苏州大学生活愉快、工作卓有成效。

  

 

刘海峰教授回顾了自己与苏州大学以及教育学院的渊源,表示非常高兴能以兼职教授的身份加盟苏州大学,成为苏州大学的一员。刘海峰教授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并相信在新的历史阶段,在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苏州大学各项事业会更上台阶。同时,他期待加盟之后,能为学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受聘仪式结束后,我校党委书记江涌教授会见了刘海峰教授,并与大家亲切合影。随后,刘海峰教授做了题为“‘双一流’建设中的公平与效率问题”的精彩学术报告。


(金国、曹永国撰文,刘江岳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