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下午15:30,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教育学院助理教授、教师教育本科课程顾问Agnes Tan博士应邀在1005-5542室给学院师生们作了题为《Service Learning:Preparing College Students for Citizenship,Work and Life》的报告。

讲座伊始,Agnes Tan教授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术背景以及当前的状况。

Tang博士从The Fulbright program、Service learning or Community Engagement and Talking三个部分向同学们分享了国外高等教育的发展及特殊之处,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出国留学或交换事务进行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美国富布莱特项目,扩展见识。Tang博士重点介绍了在美国高等教育中“Service Learning”的课程设计和安排。这类课程既能为社区工作注入新能量,也能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学生运用知识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