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教育学院分党校第38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主题党课在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未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贝贝出席了开班典礼,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钱成一主持本次典礼,学院6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朱书记从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强调了党校培训的意义,并从报名、讨论、考核、结业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与培训所需注意的具体事项,要求学员主动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严于律己,遵守规则,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培训。

陈贝贝老师以“知使命、勇担当——与分党校学员谈人生理想”为主题,结合辅导员工作经历和党员生涯,讲述了苏大教院的发展历史和亲身的求学经历,对教院学子提出美好期望;聚焦国家发展,要求学员在日常生活中关注教育政策,结合知识能力和专业背景思考“我们能做什么”;鼓励学员前往一线基层锻炼,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党员形象。

培训最后,陈老师对在座全体学员寄予厚望,勉励大家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院训,努力成长为关注教育事业,怀揣教育情怀,倡导健康生活,拥有幸福人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