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苏州大学教育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朝阳,伴着微风,本科生一支部的党员们饱含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开往南京的大巴前往目的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方阵中的江苏省彩车出现在视野中,惊艳四座。学生党员们激动地走进了博览中心,时而驻足凝望,细细品读墙上的文字;时而和身边同伴低声交谈;时而情不自禁地拍下一张张照片。展内的文化和成就让每一位党员充分体会到了国家70年来的发展变化。

  

  

  

随后,来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山陵。在山脚下合影留念,党员们纷纷向山顶出发,怀着肃穆的心情,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踏上返苏的大巴,变化已悄悄发生在每个人心里,那是一种无法言表的喜悦与充实,深刻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与繁华,并在内心不断激励与鼓舞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