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教育学的未来和未来的教育学——基于信息技术时代的审视

报 告 人:侯怀银 教授

时间:20181127日(周二)上午9:00-11:00

地点:独墅湖校区10055536室(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侯怀银,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入选山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新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333人才工程”省级人选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基本理论、高等教育原理等。曾承担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等多项。代表性著作有:《德育传统的当代价值》、《中国教育学发展问题研究》等。在《教育研究》、《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等转载。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苏州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