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6日下午, “赛短情长,羽你相约”教育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公体楼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分工会、教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我院师生等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盛宴。

比赛还没正式开始,选手便已陆陆续续来到赛场,开始了赛前热身活动,跳跃、接球、灵活奔跑于球场,深藏功与名,实力不容小觑。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互相学习,赛中互相鼓励,赛后互相致敬,既交流了师生感情,又赛出了竞技水平,不时打出多回合的精彩好球,引得场上一片喝彩。

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剑拔弩张”,不甚热烈。从初赛、复赛到决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互相要一决高低。一个个都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尽管汗水浸湿了脸颊和衣衫,选手们依旧没有丝毫松懈,时刻关注着记分牌上的比分变化,把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尤其是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冯文锋老师对阵刘恒越同学,两位选手在决胜局打到15平,选手们明显已经体力耗尽,但仍然坚持不懈,最终冯文锋老师因体能消耗过大,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斗志昂扬,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师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老师间、同学间、师生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充分展现出教育学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