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心理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年6月3日下午在教育学院研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芳主持。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阳非常重视支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赵书记指出:心理学系教师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将于今年8月结项,党员老师们做了很多工作,比如黄辛隐老师、吴继霞老师、刘电芝老师等。党支部工作要高度重视,难点和亮点在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基层党建。支部工作成效显著,感谢支部书记丁芳老师!感谢支部委员会!

       心理学系教师党支部委员会于2017年3月10日选举产生,至今己有3年时间。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需要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由于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在积极进行相关防疫工作,无法聚集开展线下投票选举工作,经支部申请,支部委员会延期至2020年6月换届。经本支部委员会向中共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请示并获批同意后,支部委员会拟设委员5名,提名候选人初步人选5名,差额0名;拟设书记一名,组织委员一名、宣传委员一名、纪检委员一名、学习委员一名。

        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14名,实到14名,达到五分之四的会议要求。大会发出选票14张,收回选票14张,其中无效票0张,有效票14张。按照党内选举的有关规定,丁芳、孔明、王爱君、陈庭继、彭彦琴(按姓氏笔划排列)等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6月3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支委会应到会人数5名,实到会人数5名。根据学院党委的批复,选举丁芳为中共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教师支部委员会书记、王爱君为组织委员、孔明为宣传委员、陈庭继为纪检委员、彭彦琴为学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