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教育学院分党校第36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赵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出席了开班典礼,学院54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赵阳书记围绕着党校培训的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将理论知识学以致用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书记强调,各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用结合,既要“向书本学”也要“向实践学”,要“学出效果”,“发挥作用”,用理论知识支配行动,真正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朱晨花书记对此次党校培训的学习流程、具体要求以及结业标准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带领学员重温了入党流程,再次强调了此次党校培训的严肃性和意义所在,要求各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严于律己,遵守规则,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领取了《入党实务教程》、《共产党宣言》、《入党教材》等相应的学习教材,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党校培训的宝贵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