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本科生支部考研助力活动

为推动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向实践延伸,将服务他人与促进自身思想成长结合,同时助力教育学院考研学子积极备考、沉着应考,1213日,教育学院本科生支部组织开展了考研助力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与鼓励。

下午,支部党员在1005-5534集合,共同书写“助力明信片”,并将前期采购的物资进行分装,完成“考研助力包”。每一个“助力包”中有“助力明信片”、考试必备文具、巧克力、口罩,承载着对于考研学子的祝福与鼓励。

随后,教育学院本科生支部党员们便带着沉甸甸的心意踏上助力之路。大家首先前往文综楼自习教室,为秣马厉兵、认真备考的学子送上了“考研助力包”,传递了真诚的祝福。教育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钱成一、金利妍向大家耐心嘱咐,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沉着备考,继续加油。 

为文综楼的同学们送去鼓励后,党员们一同来到了宿舍区,为在宿舍备考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努力过盛夏,奋斗过金秋,相信这个冬天将见证每一位考研学子丰厚的收获。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使得每位党员进一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希望这次活动可以成为考研学子冬日中的汩汩暖流,真正为考研助力!道阻且长,但诗书从来不负人,愿满载而归,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