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苏州大学“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号召,在学院团委、学院科协的组织下,我院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支教项目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贝贝,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张旻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团队成员,2016级、2017级各班团支书,校媒看实践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张旻蕊主持。

仪式上,陈贝贝宣读了学院获校级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名单和立项资助情况。张旻蕊介绍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方案和安全预案。


朱晨花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并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社会实践的扎实基础和创新做法,并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之情;二是要磨练意志品格,树立鸿鹄之志;三是要立足服务社会,彰显人生价值,四是要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有序。

在出征仪式开始前,暑期支教项目启动仪式在学院中会议室举行。陈贝贝为各位参与暑期支教的同学梳理了支教注意事项,拥有三年暑期支教经历的18届毕业生李智鑫向即将参与支教的同学分享了经验和心得。

磨砺才晓世间情,实践方知人生事。教院学子们必将珍惜韶华、脚踏实地,用知识丈量国家深度,用行动践行家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