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感情交流,增进友谊,在校工会领导下,教育学院分工会的支持下,教工台球协会举办了2021积分排名赛,比赛项目:16彩(中式黑8)。因场地制约,加上疫情影响,并考虑到会员们的工作,比赛适当控制了规模,采取内部邀请非集中赛制,比赛规则也广泛征求会员意见,创造条件争取能使更多的同事参与到活动中,尽可能做到了可以根据自己的空闲时间安排比赛。比赛自1129日开始,至1231日结束。


本次比赛共吸引18名教职工报名,采取循环积分,每场比赛采用74胜制,尽可能避免了偶然性,让大家都发挥出自己较高的水平。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未出场比赛或未完成比赛的场次为0分,最终积分相同者,以其相遇的胜负关系排名。经过近80场比赛,最终金国、马忠虎老师分获冠亚军,丁威、余庆老师分获得季军和第四名,肖卫兵、薛卫军、冯文锋老师分获5-7名。

     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展现了选手们的水平和个性风采。尤其是刚加入协会不久金国老师,以精湛的球技、精确的走位、严密的防守一举夺得冠军,也为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技术水平,更重要的是促进了选手之间的交流,积累了疫情期间组织比赛的经验,为今后更加科学合理的安排赛事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