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下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文综楼1001-1301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赵阳同志代表院党委做的《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对我院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四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深入开展各项重大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政建设、学院改革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同时指出了现今存在的问题及学院今后发展的方向,学院发展与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党对教育工作的要求还存在较大的差距,新时期学院发展要在党建工作、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营造学院良好氛围等五个方面继续努力。学院党委将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党委副书记朱晨花同志代表院党委做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报告指出:我院党费收缴及时,使用明细公开透明,管理得当,较好地提高了党费使用的效率。院长冯成志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对于我院党委换届的批复。最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七名同志当选为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1005-5611召开了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人选,研究确定委员分工,并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