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教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 我院党委将于12月17日开展标准党支部建设考核以及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参照《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完成以下内容;
    1.根据《标准党支部建设自评分表》(见附件1),在12月15日前完成党支部自评,完成后填写《标准党支部建设自评分表》 ;
    2.请支部书记根据本支部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支持保障等方面情况撰写《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报告》,述职汇报时间要求不低于5分钟,不超过8分钟,述职方式不限,可自备PPT。
    3.请各个党支部安排1-2名党员或群众代表参加标准党支部建设考核以及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议,进行党员群众代表测评工作。
请各支部书记于12月15日前将1.《标准党支部建设自评分表》(附件1);2.《标准党支部建设核定评分汇总表》(见附件2);3.《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报告》三份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
lyjin@suda.edu.cn。如有述职ppt等其他支撑材料也请一并发送; 4.将纸质材料2019年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记录本交到1005-5539。  

                                                                                             教育学院党委

                                                                                            2019年12月12日

  

附件1:标准党支部建设自评分表.doc

附件2:标准党支部建设核定评分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