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23日,我院在10055611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民主党派人士、统一战线群众组织成员、无党派人士参与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座谈会上,冯成志院长通报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就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对教代会、科研成果梳理、学术团队建设学生论文质量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赵阳书记指出,2020年恰逢学校120周年校庆,也是学院20周年院庆,这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的关键,希望明年在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师风师德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效。

与会的党外人士,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优势和专业特点,就课程设置、学科学位点申报、学科评估及定位、人才引进与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硬件设备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之间的沟通,加深了与党外人士的联系,深化了对统一战线优势发挥的认识。赵书记表示,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和建设,能够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这对学院的良好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学院尊重每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充分听取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