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日下午,苏州大学惠寒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苏州市东冉学校举行。东冉学校副校长张涛,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贝贝,团委副书记张旻蕊,20152018级辅导员金利妍,2018年度苏州大学惠寒奖学金获奖学生和我院本科生代表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东冉学校副校长王东海主持。

朱晨花介绍了苏州大学惠寒基金的基本情况和我院与东冉学校的渊源,表达了对东冉学校师生的美好祝福。陈贝贝宣读了东冉学校2018年度苏州大学惠寒奖学金获奖名单。学院2016级教育学(师范)专业周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联系自身经历讲述了与惠寒精神同行的实践历程,鼓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养。最后,东冉学校获奖学生代表胡欣冉发言。



苏州市东冉学校是2000年秋经苏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现有小学和幼儿园2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500多人,教职工70多人。2013年,东冉学校成为我校第十四所惠寒学校,与我院结对,该校也是我院师生参加的田家炳基金会民办教育改进计划的项目学校之一。学院师生多次在东冉学校开设心理健康课、团队辅导,获得东冉学校师生家长一致好评。

今年是我院第五次在东冉学校颁发惠寒奖学金,共有赵思源等6名同学获得惠寒学习奖、黄盛裕等6名同学获得惠寒进步奖、王浩宇等6位同学获得惠寒自强奖、干梦瑶等2位同学获得惠寒特长奖。我院师生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赠送小礼物。



我院学生将继续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传承苏大百年惠寒精神,为关爱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附:2018年苏州大学惠寒获奖学生(东冉学校)名单:

学习奖:赵思源、赵旭、黄雨瑶、谢毅、赵雨欣、李意茹

进步奖:黄盛裕、张澜、苏梦妍、谢欣蕊、王学妍、岳圣杰

自强奖:王浩宇、常俊豪、朱雨晨、王子妍、李秋妍、胡维臻

特长奖:干梦瑶、胡欣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