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下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与苏州集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集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我院冯成志院长、黄辛隐教授,张功亮副教授,苏州集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佳玲,技术部经理姜滨,业务经理郑千慧等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郑佳玲总经理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行业背景、公司起源、研发团队、神经反馈训练技术及现有成效。冯成志院长对苏州集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支持我院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的工作表示感谢,也阐述了对研究生教育实践的一些想法。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学院有意愿和苏州集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有效、紧密的合作关系。

黄辛隐教授表示,学院将大力推荐合适的学生到企业进行学习实践,企业也可以进校园宣讲,进行人才招募。黄辛隐教授还提出企业所用心理测评问卷的本土化和标准化问题,以便更好地服务相关人群。



   最后,冯成志院长与郑佳玲总经理经过友好协商,完成合作签约。 此次校企合作,预示着双方将共同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与企业服务功能,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