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中午,教育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在院研究生答辩室召开。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成志教授、各系主任、教务秘书、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冯成志主持。

 

来自学院各班级的二十位学生代表首先就课程学习向纵深发展、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课堂教学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诚恳意见。同时,还就学校和学院在教学设施、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各位系主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以后将更加重视反省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合理诉求,注重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同时将号召老师们不断积累教学经验,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对学生加以更多指导。

冯成志教授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接下来他逐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以后要更加重视教学信息反馈,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保证师生之间的沟通顺畅,努力促进教学相长。

座谈会氛围轻松融洽,师生之间坦诚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