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上午,教育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独墅湖校区文科综合楼1001-1101隆重举行。教育学院院长许庆豫、院党委书记蒋晓虹、副院长冯成志,教师代表赵蒙成、吴继霞、吴铁钧、付亦宁、陈贝贝以及2014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芸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蒋晓虹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希望2014级新同学在今年的学习生涯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思考,自由探索,丰富自己。刚刚从拉萨师范学院支教回来的吴铁钧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勉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要自律、自主、自强,青春是一场不能停息的奔跑,要一直前进。

 

 

院学生会主席於林、研究生会主席杨帆代表老生发言。於林同学希望新同学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广泛涉猎,并能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杨帆同学寄语新同学:认真学习,潜心研究,做好学生本分;尊重导师,爱护同学,与学院共荣辱;放宽眼界,言出必行,为梦想而努力敬畏生命;热爱生活,追寻幸福真谛。

 

本科新生代表孙佚思和研究生新生代表吴甜甜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成为苏大一员的骄傲和自豪,并表示树立理想、学会学习、勇于实践,乐于生活,积极、健康、充实的度过大学时光。

 

 

最后,院长许庆豫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2014级新同学树立人生目标,努力学习、真诚生活,同时也应谨言慎行,遵循法律与道德的约束,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