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日上午,苏州市东冉学校第三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苏州大学“惠寒”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芸、团委书记陈贝贝,东冉学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和我院本科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171226143134_副本.jpg

苏州市东冉学校是经苏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创办于2000年秋。现有小学和幼儿园2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500多人,教职工70多人。2013年,东冉学校成为我校第十四所“惠寒”学校,与我院结对。教育学院师生多次在东冉学校开设心理健康课、团队辅导,获得东冉学校师生家长一致好评,该校同时也是我院师生参加的田家炳基金会民办教育改进计划的项目学校之一。

今年是我院第四次在东冉学校颁发“惠寒”奖学金,共有常俊豪、卢文静等20名同学获得包括“惠寒”学习奖、“惠寒”进步奖、“惠寒”自强奖与“惠寒”特长奖在内的奖励,我院老师、同学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送上新年礼物。

initpintu_副本.jpg

我院学生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传承苏大百年“惠寒”精神,为关爱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