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下午14:00,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陈骐教授由邀来我中心作题为“Sensory dominance during multisensory interaction:behavioral and neural evidence”的学术报告,心理与教师教育实验教育中心主任张明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

 

           陈骐教授为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她在人脑的选择性注意机制和执行功能等心理学领域研究成果丰硕。在此次近两个小时的学术报告中,陈骐教授介绍了其通过行为实验、ERP、fMRI等技术手段开展的跨通道分离现象、不同通道间相互影响的不对称性、视听通道竞争等研究,细致展示了相关的研究设计、研究结果和研究结论。学术报告后陈骐教授还与中心师生就跨通道注意的相关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座谈。

 

2014年12月1日

苏州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