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优质学校改进计划的实践系列报告:

系列报告(一)

报告题目:香港优质学校改进计划的实践:能动者的角色与专业发展(一)

报 告 人:汤才伟 博士

时      间:2016年9月18日(周日)下午 13:00-14:30

地     点:独墅湖校区1005幢5339室

系列报告(二)

报告题目:香港优质学校改进计划的实践:能动者的角色与专业发展(二)

报 告 人:吕斌 博士

时      间:2016年9月18日(周日)下午 15:00-16:30

地     点:独墅湖校区1005幢5339室

报告人简介:

汤才伟,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研究所「优质学校改进计划」计划总监、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研究所专业顾问;曾任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学系教授、香港语常会高级研究员、香港教育署督学及香港教育学院高级讲师等不同职位。从事教师培训工作已超过二十年,近十年更通过到校支持方式,致力促进中、小学校教师的专业发展,推动学校提升教学效能,促进学校改进。

吕斌,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研究所「优质学校改进计划」学校发展主任;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兼任导师。曾任中学中文科科主任、教师语文能力评核委员会委员。专长:中文教学及课程规划、教师专业发展、教学领导。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