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研究生新生:

现就2017级研究生新生学子卡发放及激活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交行学子卡现已制好,请各位同学到辅导员办公室(1005-5539)签字领取。

2、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学子卡是由学校委托交通银行统一代理开立,均为“预开户”状态,既无法存取款、转账和消费,也无法扣缴学杂费,须待卡片激活后,方可正常使用。根据银监会的相关规定,对于代理开立的借记卡,需被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银行柜面(全国任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卡片启用(激活)后方可正常使用。

学校各校区周边交通银行网点信息如下:

01.png

3、为了方便新生办理学子卡激活,交通银行将于9月23日8:00-19:00在各校区内设点集中办理学子卡激活,请尚未办理学子卡激活手续的新生,在上述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子卡就近办理激活。各校区办理时间、地点如下:

02.png

4、为了方便新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已办理过多张交通银行借记卡的新生,请将收到的学子卡变更为Ⅰ类账户借记卡,请新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所有借记卡(包括学子卡)前往全国任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变更。交通银行友情提醒:新生本人收到卡片后,按照《交通银行太平洋学子卡用卡指南(2017版)》(见附件),先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可以节约柜面办理卡片激活的时间。

如2017级研究生新生不愿意将收到的学子卡变更为I类账户,请务必登录财务处网站(http://cwc.suda.edu.cn),点击“高级财务平台”的“财务信息维护”登记您已持有的交通银行I类账户借记卡卡号,以便于今后统一扣缴学杂费和发放奖助学金、科研津贴等。

5、由于身份信息有误等原因,部分未能收到学子卡的新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等)到苏大交行营业网点(东校区校内荷花池西侧)办理开卡,开卡成功后,请务必登录财务处网站(http://cwc.suda.edu.cn),点击“高级财务平台”的“财务信息维护”登记新的学子卡号,以便于今后统一扣缴学杂费和发放奖助学金等。

交通银行太平洋学子卡用卡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