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团校第二十三期学生骨干培训顺利进行三场,目前正式落下了帷幕。新的学年,新的开始。教育学院各班级的新班团干部刚刚上任,对一些工作尚未完全清楚。为了使各位班团干部加深对班级工作的了解,对自身职务的认识,提高其工作技能,熟练掌握工作技巧,培养大家的工作意识,教育学院特意举办了本次团校培训。

10月26日下午四点钟,在文综楼1003-3103,教育学院分团校第二十三期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完美开展,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教育学院16、15、14级各班班委。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则是我院的团委书记陈贝贝老师,校团委的吴迪同学和金螳螂建筑学院的大四优秀班干代表姚梦飞。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陈贝贝老师详细讲解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李智鑫学长分享了班级建设的一些经验。

11月2日下午四点钟,在文综楼的1003-3103和1003-3206,教育学院分团校第二十三期骨干培训第二讲“班级事务案例分析”顺利开展。参加此次培训的是教院14级、15级以及16级各班班委,到场嘉宾有教育学院团委部分人员和我院团委书记陈贝贝老师。各班班委进行了班级各种事务的案例演示与分析,陈贝贝老师做了精彩总结。

11月4日下午四点半,在文综楼1003-3105,教育学院分团校第二十三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级学风文化建设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成功收官。这次培训的对象为教育学院各年级各班新任学生干部,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是我院团委书记陈贝贝老师。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展示班级学风文化建设成果,仪式结束之前,陈贝贝老师对整个第二十三期骨干培训做了简单的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宣布优秀学员名单。最后各学员领取结业证书。

至此,教育学院分团校第二十三期学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希望各学生骨干经过此次团校培训,将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