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新生的英语演讲水平,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激发新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2016年1022日上午八点半,由明日之师联合会承办的以“环保”为主题的面向全体大一新生的新生英语演讲比赛在独墅湖文科综合楼1003-3105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14位选手。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的分别是教育学院蒋月清同学,外国语师范学院夏宇浩同学,外国语师范陈博文同学。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教育学院陈贝贝老师以及明日之师社团的全部人员。

c7a6a99.jpg

bfcc9ef.jpg

本次比赛共分4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教育学院陈贝贝老师致辞与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介绍。陈贝贝老师对明日之师社团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也预祝比赛的成功。接下来是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了宣读。随后便是选手们大展风采的的环节。每一位选手都各显神通,展现出他们最出色的一面,他们以其激情的演讲、清晰的发音、优美的语言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昔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整个比赛秩序井然。关于“环保”这个话题大家也都有自己的观点与见解。演讲间隙也穿插着评委客观公正的点评,三位评委都很中肯地提出了自己对于选手的建议,同时也肯定了选手们的成绩。随后主持人公布排名结果并进行奖状的颁发。一等奖谢琳利、黄子健,二等奖董洁蕾、赵媛、种锦雨,三等奖张昕帆、佘名鑫、周佳赟、孙晓凡,优胜奖杨娅、张露戈、李瑛、刘胜兰、景钰。最后所有参赛人员和评委合影留念。

deb2cec.jpg

11c5ed8.jpg

至此,新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新生英语演讲比赛,2016级新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了自信,更在比赛中得到了学习和成长。此次比赛也使同学们对自身英语实力有了更为客观的认识,希望各位新生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中更加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