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中午11:10,阳光明媚,在五六食堂前的斜坡,教育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借着世界地球日的机会举行以“环保,你我齐参与”为题的党日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苏州大学的学生参与到环境保护中的意识,以及宣传苏州市的垃圾分类的知识。

本次活动秉持环保理念,没有任何纸质宣传材料,将环保理念深入到活动的每个细节中。活动的现场火爆,有许多学生参与到我们的游戏中,还有一些食堂的工作人员也支持我们的活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12369热线电话,还有根据这2014年12月11日的首届绿色环保主题十大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的评选结果,我们挑选了其中的三个微信公众号向同学们宣传,呼吁他们关注中国的环境问题,使用自己民众监督的能力。

现场还有一个有关于垃圾分类的游戏。在工作人员向参与者介绍了苏州市的垃圾分类标准之后,工作人员将七种垃圾的名称告诉参与者,由参赛者判断其种类,全对者可获水培的绿萝一盆,意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活动在下午12时30分圆满结束。环保,人人都有责,你我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