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总能勾起人心底的情思,落叶纷纷,一颗颗文艺之心也蠢蠢欲动!

2014年12月24日中午12:30,由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科协和教育学院科协共同主办的“风华笔韵,文海飘香”2014苏州大学第四届绿町嘉年华校园读书节在独墅湖校区五六食堂斜坡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科协副理事长胡灵莉,教院科协理事长周琦,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科协理事长李正春子,以及各兄弟学院科协理事长。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有许多同学踊跃报名,气氛火热。开幕时间一到,主持人走到场地中央,为本次开幕式拉开帷幕。首先,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活泼俏皮的舞蹈,瞬间吸引了观众的视线。精彩的舞蹈结束后,主持人隆重地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现场观众用掌声表达了对各位嘉宾的欢迎。苏州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副理事长胡灵莉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为本届读书节致辞。接着,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及三个系列子活动:手写思念寄“情书”、手绘明信片(书签)以及知识擂台。在互动环节,14级俞颖同学带来了一首《High 歌》,抓住了现场人的听觉神经。最后一个环节是剪彩仪式,教院科协理事长﹑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科协理事长以及校科协副理事长为本次活动剪彩。

本次读书节开幕式举办的同时,现场报名也如火如荼的进行。同学们都积极了解本次活动并报名参加。

   

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能拓展人生的宽度;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能改变人生的终点,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沁人的书香气息。我们相聚在这里,在快节奏的大学生活中,停下脚步,细细感受书本扑面而来的浓墨清香;我们热情洋溢地捧起那些充满智慧和灵性的书,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博览同行,开拓广阔视野。让我们的生活以书为伴,让书香飘满美丽的校园,洒向和谐的家庭,驻进每个人的心灵!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读书节的各项比赛中都有所收获,让我们过一个充实而富有意义的读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