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正好,我们正青春”——教育学院阳光体育节顺利落幕。整个体育节共包括羽毛球、团体跳绳、男子篮球赛和趣味运动会四部分。师生同乐,大家愉快的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与团队合作。

运动赛场上,一场场羽毛球比赛的战况焦灼、步步紧逼,观众们的惊心动魄,比赛的魅力尽显无遗。特别是混双比赛中选手们扬长避短,优势互补,默契配合,把进攻、防守演绎精美绝伦!趣味运动会上,投篮,空投、擦板,那一条条完美的抛物线最是迷人。鸡毛毽子上下飞舞,同学们一起重温儿时那些美好的回忆,有实力战将的稳定发挥同时也有初玩者的妙趣横生。让人期待已久的师生赛上,辅导员杨老师不同往日的书卷气,在篮球场上轻快地跑跳着,更让我们看到了篮球的魅力!

最终,团体跳绳最终由13教育班以团体426的成绩斩获第一名,14应心班荣居第二,第三为14教技班。而同天进行的羽毛球比赛则以杨欣洁、陈圣、解寒舒和王强经过层层角逐获得了女单、男单及混双的冠军。亚军则被陆文婧、吴旭、杨欣洁和吕哲平收入囊中。男子篮球赛则由大一的队伍大放光彩,夺得头筹。趣味运动会上,14应心班凭借各项目的稳定发挥更胜一筹,13应心与14教育并列第二。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完成,同时也代表了今年阳光体育节的完美落幕。

教育学院阳光体育节本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真正让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成为大学校园经久不息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