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和经验给予我们力量,创新带来生机。教育学院学生科技协会凌云论坛系列活动于201556月召开。科协秉持着继承传统的原则,将我院延续几届的凌云论坛活动再度推上教育学院学生活动日程。活动地点涉及独墅湖校区,活动参与嘉宾涉及院内院外,分别为院内同学和院外新东方讲师。

 

 

本季凌云论坛具体分为三讲,分别为:考研,我们在路上、跨出校园围墙,踏上就业之路、精于求学出国深造。三讲活动的内容涉及考研、就业、出国等方面,将本科生即将面临的几条道路一一铺展开来,向本科生展现未来的图景。本次活动的特色在于多采用座谈会形式,活动会场氛围轻松融洽;再者,活动体现了教育学院薪火相传的特点。由即将毕业的学生或在读研究生作为活动嘉宾,与“学弟学妹”近距离言传身教,体现了院内传承的情谊。

本季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低年级本科生就毕业后的道路进行了解,帮助其尽快树立目标。同时对于本组织而言,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阐明传承与创新的关系。系列活动的一季季开展,如何才能保持新意?本次活动告诉我们,精神上的继承,形式与内容上的创新是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的关键。继承传统,推陈出新;教院之火,共燃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