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31日,苏州大学第五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在东校区运动场举行。开幕式上,各个学院的同学都穿上了体现自己学院风采的院服,迎着寒风,走着整齐的方阵。其中,教育学院派出了全女生方阵,巾帼不让须眉,同学们身穿灰色和荧光绿相间的运动服,精气神十足,步伐铿锵有力。

 本届运动会中,共有100米、200米、百米跨栏、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铁饼、标枪、跳高、跳远、跳绳、三级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拔河、铅球、女子五项全能、男子拔河、男子七项全能等众多赛事。来自苏州大学七个校区,24个不同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赛,用热情竞技,为学院争光。

 教育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奋力拼搏,为学院增光添彩。他们积极参加各项田赛、径赛和团体比赛,为学院争得可喜的成绩!在100米比赛中学院陈哲同学夺得季军,女子100米栏中西热卓玛获得第七名,女子跳绳队荣获第六名,女子4×400米接力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并且在本届学生运动会中,我院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取得篮球比赛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这都是对赛场上汗水的见证!感谢所有的裁判员的公正执法、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以及所有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本届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也是一堂挑战自我的课程,我们要始终秉持着运动精神,上下求索,百折不挠,承担起一名新世纪大学生的责任,为着早日实现中国梦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