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宸文学社举办的“微小说大赛”日前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10月末,翰宸文学社开始筹划微小说大赛,比赛主题经过全体社员共同商议,最后确定进行一百字左右的微小说写作比赛,写作内容不限,可采用欧亨利式结局。经过工作分配,社团开始着手海报制作,印刷,张贴,并进行线上宣传,收稿时间截止至1120

1121,正式开始稿件的评选工作。经过整理,到截止日期我们收到三十份作品有余。为公平对待参赛者,我们进行了初步的作品审核,确保其中没有抄袭之作,以匿名方式进行评选。之后,邀请彭彩霞老师给作品进行点评,从中选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终,周佳敏同学获得一等奖,孟琳达和周诗梦同学获得二等奖。
   
活动最后,我们对所有参赛者都回复了邮件并送上参赛奖品,一二三等奖的奖品也更是温馨,给这寒冬带来了温暖。之后我们还将把参赛作品排版印刷,留作社团记忆。

这次活动征集到不少精彩的小故事,让活动增色不少。

 

获奖作品欣赏,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