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大一新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加英语交流能力。本着服务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的原则,教育学院学生科技协会于近期在五六食堂三楼团辅教室举办了2015届新生英语短剧大赛。

本次比赛由前科协理事长周琦,现科协理事长张戈、林恩宇、俞海跃,12级应用心理学班长担任评委;15级教育学、应用心理学,教育技术学三个班级的三支队伍参与比赛。本次比赛的赛制为评委评分与微信投票同时进行,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观众们陆续入场后,主持人发表开场白并公布了三个班的出场顺序,应用心理学:12点的列车(The train at midnight),教育学:警察与赞美诗(The cap and the anthem),教育技术学:为自由奋斗(Fighting for free)。舞台上淋漓尽致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一致好评。最终教育技术学班级获得优胜奖,应用心理学班级的刘恒越荣获最佳男演员,教育技术学班级的寇丽红获得最佳女演员。

赛前教育学院三个专业的团队们写了各自的剧本,并用心的进行了长时间的排练,这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的精心努力不仅是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更促进了全院的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对同学们的健康发展和课外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如何将语言学习与趣味有机结合,本次活动为大学生语言学习活动的创新立下了一个良好的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