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2012年教育学院教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这次共收到老师们提交的照片109幅,由于墙面空间有限,很多好照片都无法全部展出,我们从中选取了7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以保证让各位提交作品的老师都有代表性作品展出。

获奖名单请另见附件。

      布展正在进行,布好后欢迎老师们来学院教工活动室品鉴!

      学院摄影展不要求有多高的艺术造诣(有当然更好,艺术无止境),主要是展现老师们热爱生活的心态。其实,无论富裕还是贫困、顺利还是逆境,生活中都不乏美与乐,人们所缺的只是发现美与乐的心态和眼睛。我们这次摄影展的主题就是:生活中的美与乐。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镜头,分享您生活中的美与乐。

      优秀作品的奖品已经放在学院办公室,请王青老师代为颁发。各位老师繁忙,我们就不另行举行颁奖仪式了。请您拨冗移尊,亲自到办公室领奖吧!我们的奖品价值当然不能和诺奖相媲,但我们的发奖方式绝对是和诺奖接轨的:都需要本人亲自到场领奖!我们的评奖标准也参照了诺奖:只颁给活着的、有优秀成绩(作品)的人。

      展出照片的“主题”是我们根据照片内容和意境杜撰的,如有不妥,还望老师们宽恕和谅解。我们只想以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带来愉悦和快乐。

      关于今年奖品的说明:一升(一生)容量的不锈钢油壶。

我们了解到不少人图省事,直接用小塑料瓶装油并且放在灶台上,这是绝对不好的!且不说塑料瓶材料里多多少少有塑化剂,食用油的保存条件要求是低温和避光,在高温和见光的情况下,食用油酸价容易上升,产生自由基,这可是致癌的坏东东!所以,我们为您精选了这款油壶,反射外界热量且避光、容易清理,建议您在第一时间换下家里的塑料油壶。我们的经费不多,每次发东西都要考虑用有限资源带给大家无限受益的健康生活观念与习惯,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了我们以往摄影展和首届乒乓球台球赛发过的东西?

皂粉,而不是洗衣粉。前者是天然植物油脂制造,后者是石油化工产品,前者对皮肤的刺激性小,易于漂洗,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洗内衣尤为适宜。

厕用纸,百分百植物原浆制造,不含荧光剂和漂白剂。

云南白药牙膏,防治牙龈、牙周炎症。

食用油,橄榄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但价格高且那种特殊的清香味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我们也送不起。首届乒乓球和台球赛,我们以奖品形式“送”过非转基因、压榨的玉米胚芽油或葵花籽油,虽然只能给少数获奖老师,但我们的目的是“引领消费”,呵呵,有点儿大言不惭了。这两种油是营养成份最接近橄榄油的。不建议大家用调和油,前段时间媒体曝光有正规企业也涉嫌往食用油中“调和”地沟油。只是,近年油价暴涨,以后我们也不可能给大家继续“加油”了,大家自己“好自为之”吧。

健康生活,科学领进门,生活在个人。

健康投资,才是人生最明智、也是最有价值的投资。

以后,有时间还要多运动。让我们一起投资健康!

快去领奖吧!

    祝大家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