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阳光正好。10月28-30日,苏州大学第二十一届教工体育运动会在东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运动会前夕,教育学院分工会利用微信和邮件平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发动,组织教职员工参加了垒球掷准、铅球、50米迎面接力等项目的比赛。

在“垒球掷准”项目中,我院“垒球梦之队”的老师们发挥稳定,集体优势明显。所有参赛队员成绩均进入前八。其中甘忠伟、付亦宁老师分获男女壮年组第三名。

b_581af06d583ed.jpg

混合50米迎面接力赛是本届运动会的最后一项比赛,也参与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一项赛事。赛前,蒋晓虹书记精心安排了队员次序,并指导队员们练习了交接棒。在比赛中,老师们更是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最终勇夺季军!

b_581af06972b75.jpg

在立定跳远、铅球、排球垫球等比赛中,老师们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届教工运动会教育学院老师们在多个项目中取得好名次,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