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教育学院分党校第37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主题党课在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教育学院退休教师阎力,辅导员金利妍出席了开班典礼,学院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朱晨花副书记强调了党校培训的意义,详细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培训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程序,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严于律己,遵守规则,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培训。




   阎力老师讲述了自己在学生时代不断进取学习和入党的经历,并结合自身的党员生涯着重讲述了党的历史分期、组织创新、三大法宝和三大作风。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阎老师用“救国”、“兴国”、“富国”、“强国”这8个字结合自身36年的党员成长经历为学员讲授了党的发展历史。通过分享个人的军队生活,为学员们树立了积极主动、踏实肯干的党员形象;结合自身在工作中的管理案例为学员们展示了做群众工作的智慧。最后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要牢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密切联系群众”;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困难面前迎面而上,培养坚强的精神意志。




   在开班仪式上,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还领取了《共产党宣言》、《入党实务教程》、《入党教材》等学习教材,学员们都很珍惜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很感谢学院提供的学习资源,大家也坚定了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脚踏实地践行党的作风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