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

 

根据《苏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办法》(苏大教〔2013123号)规定,及教务部《关于做好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教字〔202046号),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答辩时间定于202051013:00~17:00

2、答辩平台可选择腾讯会议、WeLink、微信、QQ、钉钉、Zoom等具有视频功能的网络平台。

3、专业负责人负责在本科生论文系统里分配答辩小组及评阅教师。

4、教务秘书在本科生论文系统里设置答辩秘书账号,并组织答辩秘书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

5、学院负责将答辩通知、答辩平台等所有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请务必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答辩的组成人员、答辩的流程及答辩材料的存档均与原线下要求一致,线上答辩与线下答辩要做到同质等效。

 

 

 

 

教育学院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