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分会干部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分工会获得“苏州大学工会先进集体”称号,这也继我院分工会在2015-2016年度获奖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2017-2018年期间,学院分工会组织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总计达到50余人151人次。每一次活动中老师们都团结一致,阳光向上。期间我院分工会共获得5项优秀组织奖,2018年更是取得了多项历年最好成绩。20183月女教工气排球比赛获得第4名。201810月教工排球赛获得第5名。在每一次活动中,教育学院党委蒋晓虹书记、冯成志院长都给予大力支持,亲临现场参加比赛,为队员呐喊助威,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两年来,院分工会在做好常规工作外,还积极开展了各类主题活动,增加工会凝聚力。2018414日,学院分工会组织了阳澄湖半岛徒步行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使老师们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20186月,学院工会组织了师生羽毛球比赛,参与的教师与学生达到40余人次,促进了良好师生关系的建立 。201811月,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了维护世界和平,体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针精神的电影《中国蓝盔》。2017年,我院分工会还获得苏州大学二级教代会先进单位。

工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院党委的全力支持。由于工会经费的有限,学院党委在每次活动中都给予了大力补贴,帮助院分工会顺利组织完成各项活动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分工会将继续继续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强化自身建设,结合自身特点,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