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中学的联系,做好招生宣传工作,6月25日、26日,苏州大学副校长姜建明、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分别率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阳、副院长吴铁钧等一行赴镇江、南京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姜建明一行与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吕叔湘中学、镇江中学等多个优质生源基地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与各校进一步深度合作,书写协同育人新篇章。姜建明副校长为江苏省镇江中学的学子进行了招生宣讲,从历史底蕴、优势学科、科研成果等多方面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解答了招生政策等问题;与丹阳高级中学优质生源面对面交谈,介绍了我校的优势特色,并亲切慰问了招生宣传的师生。

王鲁沛副书记携招生就业处处长靳葛一行赴南京市第一中学进行了招生宣讲,介绍了学校发展和招生总体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具体招生政策;并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葛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与葛校长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行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随后,王鲁沛副书记亲切慰问了我院在南京参与招生宣传的师生,并向部分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特色专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