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苏州大学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苏州大学研究生捐赠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苏州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条例(暂行)》、《苏州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定条例(暂行)》和《苏州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稿)》,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委员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完成了本次评奖评优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研究生:吴颖、赵源、谭子妍、蒋天柔、左晓扬、潘闻舟、印苏、谭成慧、许崇娟、顾佳灿、符笑涵

优秀研究生干部:韩俊、李莹、姜珊

优秀毕业研究生:刘晓宁、瞿锦秀、刘鑫、王鲁艺、王斐、胡碧洋、徐瑛、吕佳丽、黄越、郁林瀚、王国轩、蔡文冠、王啸天、张玲俐、孙佚思、徐婷婷、王炫懿、胡清、汪敏(定向)

推荐参与研究生院评审的学术标兵:吴颖

朱敬文奖学金:赵源、郁林瀚

朱敬文助学金:李智鑫

推荐参加学校朱敬文特别奖学金评审:谭子妍

 

对于上述结果,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5月29日17:00之前与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委员会联系。联系电话:65880801;来信请寄:独墅湖校区305信箱。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学院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

 

 

 

教育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委员会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