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31日下午,第二届两岸高校智慧校园研讨会代表来我院考察交流。教育学院院长冯成志、教育技术系系主任秦炜炜、刘江岳老师等师生,来自台湾淡江大学、辅仁大学、台南大学、东吴大学、文化大学、空中大学及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同济大学的高校学者,明基逐鹿软件(苏州)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交流研讨。冯成志院长主持了交流研讨会。



首先,冯成志院长对第二届两岸高校智慧校园研讨会代表来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冯成志院长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校史、校区分布及学科建设,然后介绍了教育学院的概况、师资、招生情况、实验室建设和专业发展,并欢迎参会的学者有机会来学院交流指导和任教。

与会嘉宾就如何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进行了探讨。我院教育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刘奕林、马静同学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其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获奖项目,将理论运用于实践,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明基逐鹿总经理希望以后可以有合作的机会,并欢迎学生到公司实习。

然后,冯成志院长与明基逐鹿代表双方达成共识,进行合作签约并合影留念。研讨会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与心理学实验室。


(马琦撰文,马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