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苏州大学研究生捐赠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苏州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条例(试行)》和《苏州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修订稿)》的规定,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上进行了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朱敬文奖学金: 闫丽霞、鲁柯

朱敬文助学金: 刘小源、刘鑫

推荐参加学校朱敬文特别奖学金评审: 黄越

  

对于上述结果,如有异议,请于2019年4月11日17:00之前与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联系。联系电话:65880801;来信请寄:独墅湖校区305信箱。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学院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

  

教育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