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下午四点半至六点,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党支部教师、心理学系主任周成军教授前往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中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在扬子中学报告厅举行,由扬子中学学指部、团委主办,主题为“心”悦“现在”,“理”迎“未来”。

       周教授用诙谐而又不乏专业性的语言向学生们传授知识,给学生介绍如何更加准确、更加合理地认识自己,如何更好地链接现在和未来、拥有一个绚烂而无悔之青春。讲座内容十分生动有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受到了扬子中学学生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周教授是苏州大学心理学系主任、苏州大学人才测评研究所副所长,曾在苏州大学数学系、苏州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学习,师从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杨治良教授,具有扎实的心理学专业知识基础与过硬的教学能力。讲座中,周教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在学生心中种下了一颗青春的种子,帮助他们能更好地成长!最后讲座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