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教育学院派遣制人员招聘工作经前期笔试,共4名考生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现将面试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核时间及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7月2日下午13:00开始

面试网络平台:腾讯会议

面试平台使用注意事项:

1)安装腾讯会议软件,注册,登陆。

2)7月1日,由学院工作人员预约腾讯会议时间,将会议号通过电话、短信告知考生。同时,与考生调试相关设备,确保网络畅通。

3)7月2日中午12:45,考生输入会议号,加入会议。检查电子设备并保持网络畅通。关闭任何有可能影响面试全过程的应用程序。

4)面试期间,保持手机畅通。服从面试工作人员指挥。

 

二、面试评分规则

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当天公布。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另行安排加试。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注意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接收有关考核通知。

2.请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的考生按通知时间提前进行设备调试及线上心理测试

3.请各位考生面试当天务必按通知时间准时登录面试平台,逾期作为弃权处理。

4.我校以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考生若联系方式有变更,须及时告知。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有关此次面试考核的有关政策与信息以人力资源处以及本单位官方网站公布为准,其它网站发布的信息我校概不负责。

 

四、监督与复议

(一)本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调查处理实名举报、投诉等事宜

电子邮箱:jyxyzl @suda.edu.cn

联系电话:0512-65880833

邮寄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苏州大学教育学院

(二)学校面试督查小组联系方式

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监督电话:0512-67503045;联系人:颜老师;电子邮箱:rczp@suda.edu.cn;苏州大学纪委监察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监督电话:0512-67507327;联系人:江老师。

 

苏州大学教育学院

2020年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