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个人体魄,有效抗击疫情,促进老师们之间的交流, 提升学院的凝聚力, 2020 年 7 月 1 日,教育学院分工会在独墅湖校区公体楼举行了首届教工气排球比赛。此次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全体老师的积极响应,参赛人数近 40 人,共组建了教育系、心理系、教育技术系、行政四支队伍。为了让老师们能尽快熟悉球性、了解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参赛队提前两天组织了训练,并邀请校气排球队队员到现场进行了培训。


 7 月 1 日下午 1:0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四支队伍采用循环积分赛制。学院领导分属各个队伍, 带头积极参与,鼓舞士气。揭幕战由心理系对阵教育技术系,两队实力相当,攻守交替,“ 神球”迭出。接下来各队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场上队员奋勇争先,密切配合,拦网和扣杀在呐喊中迸发出激情。场下拉拉队热情助威,不时响起欢快的笑声、加油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教育技术系荣获一等奖,心理系、教育系、行政分获二、三等奖。



   疫情之下,愈加凸显出运动的重要,学院举办的首届气排球比赛,促进了老师们加强锻炼的意识,引导大家用健康的身心应对疫情,用科学的运动战胜疫情。同时,比赛也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会到挥洒汗水的愉悦,感受到合作的力量、团队的魅力,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育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