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2021年6月21日,教育学院党委于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教育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主讲,学院兼职组织员金利妍主持。

朱书记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铸魂筑梦远航”的专题党课,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初心,汲取奋斗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淬炼忠心,坚守忠实党性,时刻铭记“中国脊梁”的奋斗精神,增强未来人生路上的自律意识;三是磨砺匠心,砥砺坚强品格,保持精业、敬业、乐业精神,在各行各业中严谨求实,止于至善。 

教育学院兼职组织员金利妍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纪律和毕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并从省内转接和省外转接两块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本概况、基本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特别提醒各位党员一定要在有效期内办理完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千万不要将介绍信留在手里成为“口袋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