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22〕4号),我院教师参与研究的成果“深耕内涵 促进交叉 创新治理——地方综合性大学课程重构与改革的苏大实践”“优化素养 强化实践 深化研学:综合性大学卓越教师培养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分获高等教育类特等奖与一等奖。

苏州大学新教育研究院联合新科学教育研究所共同申报的“综合性项目化科学教育方案实践探索二十年”获基础教育类特等奖。

此次江苏省共评选出教学成果奖950项,其中特等奖90项、一等奖280项、二等奖580项。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综合性项目化科学教育方案实践探索二十年

朱永新、郝京华、王伟群、杨帆、仇丽君、许新海

特等奖

2

深耕内涵 促进交叉 创新治理——地方综合性大学课程重构与改革的苏大实践

周毅、蒋星红、茅海燕、李慧、李利、唐斌、陆丽、龚政、曹永国、孙倚娜、刘方涛、朱蓉蓉、张志强

特等奖

3

优化素养 强化实践 深化研学:综合性大学卓越教师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蒋星红、秦炜炜、曹永国、张佳伟、陈书洋

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聚焦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治理、教学模式改革等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与此同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为做好此次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组织工作,学院自2020年全面启动成果培育工作,履行学校制定的《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学院联动协同的工作机制,从选题定位、总结提炼到特色挖掘等全程跟踪指导,有效保障了申报成果的质量和竞争力。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的充分肯定,今后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在苏州大学迈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之际,奋力起航,砥砺前行!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