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日,2020-2021学年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独墅湖校区601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阳,副院长曹永国,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院长助理王一涛、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毕业生亲属等出席本次活动。

1720,毕业生们陆续来到音乐厅,在外场主持人和礼仪的引导下领取独属自己的毕业礼物,签字自己的名字。1830,全体观众落席后,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赵阳书记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她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苏大的留下的故事,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带着学校的文化奔向似锦的前程。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赵阳书记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坚守自己的初心,追逐自己的梦想,一往无前。在人生漫漫征程上,能常回家看看,教育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曹永国副院长和朱晨花书记老师分别为教育学院特别奖学金和优秀奖学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颁奖结束后,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们依次登台,在舞台上大声说出对毕业感言和对未来的憧憬。

随后,晚会节目依次精彩呈现。开场舞《Boom Clap》,激情洋溢,点燃全场。研究生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给毕业生们送去温暖的祝福与鼓励。毕业生的小品《老同学》欢闹有趣。歌曲串烧《亲爱的干杯》,歌声悠扬,唱出毕业的心声。舞蹈《kilakila》,舞姿飒爽,跳出青春的激情。《今宵多珍重》的表演者身着旗袍,将美好的祝愿送给即将奔赴前程的毕业生们。《天路之恋·毕业季》舞台剧精彩,演出毕业生离别的不舍,亦有对于青春的怀恋。毕业生们准备的“彩蛋”,献给亲爱的辅导员老师。师生表演的舞蹈串烧《夏日狂欢》亦是充满活力,一展教院风情。诗朗诵《致》道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相信理想的光芒,一定能够照亮前方。在视频《毕业时光机》后,2017级全体毕业生登台合唱《昨日青空》,清歌梦挽,毕业情深,至此,晚会也圆满结束。


2020-2021学年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落下帷幕,但青春的故事并没有结束。裁梦作为衣裳,以期未来辉煌,愿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路上皆不彷徨,心怀斗志昂扬!